《越狱》 米勒

分类: | 标签:  
2007-08-24 13:38 阅读(?)评论(0)

            当博首页上都出现《越狱》第三季预告视频时,我才刚看完《越狱》第一季第十一集,这是部反响巨大的美国电视连续剧,新鲜!我基本没印象看过美国的电视连续剧,与韩国的电视连续剧正好相反,我以前只看美国的大片电影,再早好象有一阵迷恋过印度电影,那种载歌载舞的老掉牙的题材的片子,只看韩国的现代题材的电视剧,认为美国人不会有耐心拍一部看上去或听上去绝配不上他们的所谓的快节奏的抻长的片子,那不符合思维逻辑,但这部片子打破了我所认为的坚固。而韩国的电影与他们的古装片一直也不是我所能看得下去的。至于日本的东西我本能的就有所抵抗,因为听不得他们的国语,一听就产生条件反射,恶心憎恨。虽然我不想看,但我不能阻止我家老大看,柯南、海贼王总是占领着我的屏幕,所以我只好走出去,转移注意力。又远了。

    2005年8月《越狱》于美国首播即获极高的收视率。

    《越狱》第一季,剧中充满罪恶与黑暗,气氛压抑紧张,微小的善良在巨大的邪恶的淫威下呻吟着挣扎着。男主角Micheal Scofiel(Wentworth Miller饰)充满忧郁与哀伤的眼神充满魅力,他的被迫无耐选择犯罪以挽救兄弟情,使我不得不从一开始就同情他,这种近乎天才的智商,有时又会令他的眼神犀利睿智,让你甚至不为他的生命担心,即使那是在邪恶弥漫的监狱高墙内。漂亮的州长女儿固执地担任这监狱中的女医生,在一群虎狼中,她美好得无与伦比,在险恶中他们悄然相爱,虽然Michael是囚犯,还是个打算越狱的囚犯,另外他目前处于已婚状态(虽然这婚姻只是个借口)。我很奇怪他居然能把危险和安全、暴力与温柔、邪魅和儒雅、暴徒和学者、冷静和疯狂的各种气质和谐统一地融合为一体,与剧中的哥哥一起,他们光头,他们眼神深邃,他们其实原本是善良的平凡人。为了拯救自己深爱的人,人做事的底线是什么?表面上看他只是个聪明、无情而且迷人的男人,即使被刀子顶住肋骨也要保持头脑清醒,他不是个坏人,却被迫做一些沾满血腥的违法事情,而那些真正的恶贯满盈的歹徒,却衣冠楚楚光鲜照人,真是个颠倒的世界。

  最后修改于 2007-08-24 22:0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